警告!Achtung!


Über mich/自己紹介

Montag, 6. August 2012

腐儒論集

其一.紹介
曰:卿何所人也?安得習經濟於西洋? 今操何業?
報曰:
承蒙足下留意,仆本中土人士,然少飘零,稍于异邦停留,未有建树。寒窗时习得西洋经济少许,不曾通达,贻笑大方.今搬砖为业,不足为道。此名,确为奥国人自嘲之称呼。仆以为趣味,以为豆瓣网名。先生似为有识之士,还望不吝赐教。谨再拜。

其二.五月病
或曰:[及吾叔父年六十五。挂甲賦閑。乃度日如年。不知當何事。]
我聞之,念:[事其所樂。雖赴役而勝於還鄉;事其所惡。雖休暇而若無止息。及我挂甲。此生方始。窮此一世。不過二十餘載。]
善哉.此邪念之極也.願得去之.

其三.論房中
曰:[ 口,可;性器,可;肛,尚可. 其餘皆不可用.但我器大,不能容耳.]
周妥甚曰:[ 其大,手足不可尽之? ]
曰:[手足皆虚妄,能拒其間而不能入,雖射而意不足也。]
對曰:[口穴之快体,手足之怡神;又覆薄丝于其上者,妙不可言也 ]
曰:[ 所以快体者,凹凸相接,密如合楔之類也。非口与膣莫能及; 所以怡神者,面容体膚之姣也,此所以有愛之極而獨恋殘肢者。 我嘗親歴手与絲衣之類,未覺其怡神也。 兄既好之。可多行事。以養身心。]
妥甚曰:可.

其四.天絶
問曰:米國人歸氏(BACK, Aaron氏, 歸 高山)事 壁街雜誌社(Wall Street Journal)於大都.及崇禎三百八十五年,方期兩歳,因我未還鄉,心智未成,乃与相知,將携向明邦.此非天絶乎.
曰:但聞自絶者,不聞天絶.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