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Achtung!


Über mich/自己紹介

Sonntag, 11. Juli 2010

新褲子吉他譜爬譜記錄

注曰:技拙。皆以調式主音表記(ABCDEFG) 其中變化(Am, A7....)雖得奏出,而不知表記之法。有誤則覽者直可窃堪之。
1. Baby I want you
前奏,基本貝司音:GECD
G
我想你
想念你
E
就算我沒有勇氣
C
我害怕沒有你
D
就算為生命惋惜

G
每一次離開我
E
就算黑夜永不去
C
我想要捆綁你(注:當年此話還很純潔。。。善哉善哉)
D
讓我無法離開你


G A C D
Baby I want you
G A C D
Baby I realy do
C G
我願意犧牲自己
C G
我願意為愛燃盡
A C
我只需要你陪我哭泣




2.新褲子樂隊。兩個男朋友。
D

D Em G A


3.新褲子樂隊-野人也有愛
奏以封閉合弦
前奏:
Em Dm Cm Dm
Em Dm Cm Dm

Em Dm Em Dm
Em Dm Cm Dm
咿~�呀��呀呀
起:
Em Cm
我真心愛的女孩
Dm Bm
總是帶給我傷害
Em Cm
我雖然長得不帥 
Dm Bm
不懂文藝的情懷
Em Cm
你手機裡播放的歌曲 
Dm Bm
都曾是我的最愛
Em Cm
卡拉OK音樂響起 
Dm Bm
我依然等待



Em G
我要愛 野人也有愛 
Cm Dm
原始人的愛 我在等著你回來
Em G
野人也有愛
Cm Dm 
原始人的愛 我在等著你回來

Em Dm Cm Dm
Em Dm Cm Dm

Em Dm Em Dm
Em Dm Cm Dm


Em Cm
我真心愛的女孩
Dm Bm
總是帶給我傷害
Em Cm
我雖然長得不帥 
Dm Bm
不懂文藝的情懷
Em Cm
你手機裡播放的歌曲 
Dm Bm
都曾是我的最愛
Em Cm
卡拉OK音樂響起 
Dm Bm
我依然等待

Em G
我要愛 野人也有愛 
Cm Dm
原始人的愛 我在等著你回來
Em G
野人也有愛
Cm Dm 
原始人的愛 我在等著你回來

Em

Cm G
我所擁有的全部都配不上你 
Dm Em Cm Dm
我感覺好像生活在地獄

轉:
Em Dm A Bm
Em Dm A Bm
Em G Cm Dm
Em G Cm Dm

合:
Em G
我要愛 野人也有愛 
Cm Dm
原始人的愛 我在等著你回來
Em G
野人也有愛
Cm Dm 
原始人的愛 我在等著你回來

Em G Cm Dm
野人也有愛 野人也有愛
Em G Cm Dm
野人也有愛 野人也有愛



4.新褲子-兩個男朋友
注曰:概皆DEGA。反復鼓之。

前奏 DEGA DEGA

D
你裝作可憐樣子看來很脆弱
E
我也曾被真的打動過
G
你總提到別人有多酷
A
他的作品會有多藝術
D
我想不出要對你怎麼說
E
只想和你共同坐著看電視
G A
有一天你說要離開我 放棄我

D E
你愛我 你愛他
G A
我願為你而快樂
D E
除了我 除了他
G A
還有沒有第四者
D
你不想說

間奏 DEGA DEGA
(其後同上)
你裝作可愛樣子看來很脆弱
我也曾被真的迷惑過
像我這樣的人有很多 放棄我
這是一個甜蜜的選擇
你忘了我也不會太難過

我沒有金錢和你再度過 忘記我
你愛我 你愛他
我願為你而快樂
除了我 除了他
還有沒有第四者
DEGA
你不敢說
DEGA
不敢說

你不在乎我

我恨你和他親熱

你不在乎我
A
你和他走了

D E
냐냐냐냐냐냐 냐냐냐냐냐
G A
냐냐냐냐냐냐 냐냐냐냐냐
D E

냐냐냐냐냐냐 냐냐냐냐냐
G A
냐냐냐냐냐냐 냐냐냐냐냐

你愛我 你愛他
我願為你而快樂
除了我 除了他
還有沒有第四者
你不想說


5.新褲子-你就是我的明星
GCD
GCD

G
我拚命的想你
CD
不顧一切追隨你
G
我拚命的愛你
CD
就算偶像已死去
CG
雖然你不能再歌唱
AG
無法忘記過去的時光
CG
偶然打開收音機
AmD
找到失落的回憶 嘎吧嘎吧嘎吧嘿

G
你就是我的明星
C
無法取代的感情
G
你就是我的明星
D
想你 嘎吧嘎吧嘎吧嘿



簡單的節奏
我的心在顫動
音速的旋律
新浪潮摧毀時尚

雖然你不能再歌唱
無法忘記過去的時光
偶然打開收音機
找到失落的回憶
嘎吧嘎吧嘎吧嘿
你就是我的明星
無法改變的宿命
你就是我的明星
想你 嘎吧嘎吧嘎吧嘿

你就是我的明星
無法取代的感情
你就是我的明星
想你 嘎吧嘎吧嘎吧嘿

6.新褲子-熱情

前奏:D x D x D x D A

D Bm
時光匆匆都過去
E Am
誰還在乎你
千方百計挽留你
都成為過去

熱情誰還在乎你
熱情喔需要你

離開你我們面對著分離
忘記你什麼才是唯一

熱情誰還在乎你
熱情喔需要你

7.新褲子-一瞬間

前奏
C Am Dm F
C Am Dm F

C Am
天空在搖擺
Dm F
找不到存在
C Am
簡單的概念 
Dm
都已改變 
F
都已改變


C
一瞬間 
Am
一轉眼
F
我懷疑 
G
一切改變

C
一瞬間 
Am
一轉眼 
F
我發現 
G
你已改變

間奏
C Am Dm F
C Am Dm F

我不可能完美的象機器

和我在一起 擁抱著我 擁抱著我


新褲子-年輕的習慣

前奏 GFGFEF

G D F A C
3 5 1 5 3
5 5 3 7 3
5 7 3 7 5
4 7 2 6 5
3 5 1 5 3
3 5 1 5 3



G D
我們需要彼此
A C
我們不必懂戀愛
G D
也沒有習不習慣
A C
遲早一天我們分開


G A
我已習慣沒有戀愛的生活
C D F
讓我們一起享受孤單寂寞
G A
我已習慣沒有戀愛的生活
C D F
難道你還要談什麼到永久

(如第一段)
年輕就是幸運
長大後沒信心
我現在有熱情
直到我們都變心



18歲
基本貝司音:G B C D


G B
我們一起來
C D
回憶那熱鬧聚會
G B
我們一起來
C D
讓生命倒轉回來


C G
我們又回到了18歲
A G
傷心眼淚不再有
C G
我們又回到了18歲
A
我想就這樣
D
永遠不再走


(如前所記)
我忘了理想
我無法面對現
可愛獻給你
屬於你
我愛年代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